close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
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 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 0 多分 鐘, 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 「妳每次都這樣, 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 我以後再也不會等妳了! 」 剎那間, 女孩終於決堤崩潰了, 她心裡在想: 或許, 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 同樣的在同一個地點, 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 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他的男朋友說:「我想妳一定忙壞了吧! 」 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 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 此刻, 女孩流淚了!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 你體會到了嗎?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懂了嗎? 當有個人愛上你, 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