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話想說 事件一:最近蛋拔常去騎單車.整個人都變瘦囉.身材也變好囉.我同學還看的出來耶 我說他騎單車上班.又去山上騎呀.聽到.好羨慕喔.我說蛋拔你都變瘦耶 我照顧蛋都沒瘦.我家的蛋拔說.我沒變肥就不錯囉房屋買賣.我你咧.有夠機車的啦 我呀.就是懶的去買吃的.結果都買麵包.或土司.不胖才怪咧.自己太懶囉 事件二:最近公婆採茶.快採完囉.所以一直叫我們下星期六一定要回去.蛋來太久囉 公告訴他們說雙十節放3天再回去.公婆買屋就一直唸東唸西的.有夠煩的. 最近聽到南部打來的電話都不太想接.就叫公自己打回去.不要打了啦.我不想接 反正我就是要等雙十節才要帶蛋蛋回去就對了.別在煩我們了好嗎. 事件三:我家的蛋呀.之前有便秘.可是新成屋都沒大乾淨.昨天去看醫生.醫生說.蛋蛋 腸子動太快.又消化不出來.所以才會不舒服.晚上一直哭鬧不停.原來是這樣喔 今天去幫蛋買新奶粉.打算幫蛋換奶粉.看會不會好一些.又買鈣粉.哇最近花在蛋 濾心 身上很多錢囉.我家的蛋拔快跑路囉.蛋今天就嗯了2次囉.好棒喔快點好喔 事件四:我家的蛋.最近心情不好耶.可能是腸胃不舒服的關係.所以愛哭.最近我發現 蛋開始會認人耶.奇怪.那安奈.之前不會呀.怪怪咧.我爸帶蛋去樓下.也哭 商務中心 今天和麻吉去吃飯.蛋睡囉.麻吉吃完幫我抱蛋.結果蛋醒囉.看到麻吉狂哭 蛋呀.你是習慣麻麻我的小奶嗎.不然怎麼哭了咧.哭好慘喔.原本想去逛逛 結果麻吉帶我先回來.因為蛋一路哭到家裡.哭到路人甲都一直看小型辦公室耶.好慘喔 我家的蛋拔今天晚上6點多騎去淡水.回來都10點多囉.顧蛋也顧的很累耶 晚上顧一下就說蛋又哭囉.一直看我啦.抱就沒哭囉.完蛋囉.蛋會認人了 事件五:最近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蛋不自己帶咧.我又沒上辦公室出租班呀.說真的誰不想呀.我想呀 可是爸媽和公婆都一直叫我去找工作呀.去賺錢.難道陪蛋成長不行嗎 要不是公賺的錢不夠我們花.不然我還真想陪蛋就好耶.因為和自己小孩 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咧.總宜蘭民宿知就是放不下呀.加上現在蛋會黏我了.我好怕 蛋回去如果看不到我會一直哭.可是我想蛋.應該會慢慢習慣的.可是想到 這樣就好心疼喔.其實之前蛋回南部時.我都不會打回南部問蛋的狀況 都是公九份民宿打的.因為我又看不到.也不想管.我只會更傷心難過.選擇逃避 我想這次蛋回南部.我也是會這樣吧.逃避.逃避.不想聽 事件六:謝謝麻麻們聽我發牢騷喔.不好意思.不要覺得我煩ㄟ.還有呀謝謝妳們支持喔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