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今天一早就在耍笨,因為戴了隱型眼鏡的我又把眼鏡給戴上去.早上到公司正準備搭電梯上去,有個同事叫了我不過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研發保濕面膜部門的同事歹勢嘿不過這同事突然叫我害我也嚇到,因為又不熟@@早上的會議我聽到都很想會議結束後老闆跟我說叫我想一下最近要辦的活動內容,我面膜就說我想不出來啦!!他就說我平時鬼主意最多怎麼可能想不出來...我最近腦子都空空的唄!!今天中午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好市多,我說不要哩!然術後面膜後就問我說要買什麼麻,我就託他幫我買了書因為好市多的書打66折,還有幫我買消化餅,這幾天我很想吃消化餅吶!而且我很久很久沒吃了...所以今膠原蛋白天的午餐就是那個再加上可樂...不過到了下午在面試時肚子隱隱作痛@@今天來面試的有一個日本人,他的中文跟英文都說的很棒,長的也帥所以就迷倒公seo司一票女同事@@下午面試結束後,我聽到每次很愛跟我做對的人又在說我的@@##說真的我從未想跟別人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一直想跟我比呢關鍵字廣告今天副總捐給了育幼院很多白米,因為他之前認養的田收割了,所以他就把米送給了小朋友們哩!真的是很謝謝副總嘿....晚上回到家時我在房間弄東西關鍵字行銷,聽到阿面在叫我結果她叫我去打老鼠@@最近我們那鐵門的紗門破了,然後就跑進來老鼠剛好阿面去廚房就看到牠,然後就圍住,叫我過去打牠我就跟網路行銷阿面說我不敢....我把我自己打暈好了...我就不然我去把門打開讓牠自己出去就好了啦!!後來我哥剛好洗好澡阿面就叫他,不過老鼠就跑了,阿面就說關鍵字排名都是我害的@@我就說我就說那紗門要快點換,是你們自己不快換牠才有機會進來ㄟ老鼠不要來我家啦!如果有來就不要被發現唄!東西偷到手就趕快回酒店經紀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