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巨人之林
神木村改版後的新區域──巨人之林,這裡有一大堆黑?石巨人和混種石巨人,像我打這麼慢的人一個人打也是一直生怪呢,應該是個很好的練功地。
路線:
奇幻村→森林迷宮1→森林迷宮2→森林迷宮3→森林迷宮4→森林迷宮5→巨人之林
  入口→

巨人之林 ↓

第三、四層的石巨人↓

然後,在其中遇到一位同行,大概是看我打得辛苦,他──送我一雙雷電鞋耶,好感動,感動,特此留念。
順便說一下;我呀實際走一遍的途中,在森林迷宮3遇到了猴子、風獨等等,原本我還在想這隻綠色的怪是風獨還是什麼的,結果打到差不多第十隻,突然掉出了一張捲軸,想說是不是什麼裝備捲,但卻揀不起來,調半天原來要揀進其他欄,結果是什麼,猜到了嗎?


我揀到地契啦!
天啊~我該賣掉還是解任務呢?真是太高興了,今天真是太高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