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沒有比他更有天分,輕易闖進我的心門,明天的美夢他完成。
值得讓我流淚的人,給的感動一定很深,我心中留下的傷痕,他同時點亮了星辰。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再沒有比他更有天分的人存在。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緊緊的牽住我的手,生怕一鬆手,我就會消失不見。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在我傷心的時候把我擁進他的環抱,讓我一次哭個夠,等我哭完了,會跟我說,餓不餓?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在下雨的時候撐起他那偌大的雨傘,為我遮風擋雨,卻忽視了落在他左肩的雨滴。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知道我習慣牽著他右邊的手,只因為他知道我喜歡站在那一邊,雖然他很想用左手牽,因為他曉得心臟在左邊,我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在我身體最不舒服的那幾天,體貼的送上巧克力和熱水袋,雖然什?都不說。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他會看到我的眼淚,比起我自己,他會更難過,雖然臉上並沒有任何體現。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永遠知道我需要在睡覺前聽他跟我說一句晚安才能安然入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在我很需要他在我身邊的時候,他都能在我身邊守護我。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一眼就看出我是想安靜還是想瘋一整夜。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記得我跟他說的每一句話,雖然有的只是雞毛蒜皮。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跟我一起躺在學校的操場上看星星,雖然海邊的星空並非十分美麗,雖然的雖然天氣冷的可以。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走在街上,永遠都會讓我走在裏面,因為他知道我的莽撞。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了解我的任性,我的孩子氣,卻從不計較什?,因為在他心裏我還是完美到不行的我。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他會記住每一個關於我們間特別的日子。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清楚的知道在我生氣轉身的時候,多?想要他追過來,就算不說話,靜靜的和我走走。因為他明白,不久之後我會消氣,只要他在我身邊。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時不時的跟我發簡訊或者打電話,因為他想我了。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知道我多?希望他.時不時發簡訊或者打電話,只因為他知道我也在想他。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他有太多太多的體貼,不是一次說的夠的,所以我靜靜的一個人分享這些屬於我的小幸福。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什?時候出現,但我會守侯,因為我相信你的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