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新聞~接受朝鮮日報專訪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日文版http://www.chosunonline.com/entame/20110605000026
翻譯轉載~朴施厚台灣後援會論壇專訪:朴施厚「KISS場景有『好好地』親(笑)」(上)
在連續劇『檢察官公主』中以不知那來的幫助新手檢察官馬惠理(金素妍)的謎樣的律師徐仁優一角精彩演出、讓觀眾們染上「sobyonari(徐辯病)」的朴施厚。向不只在韓國,在日本也虜獲許多女性粉絲的朴施厚做了專訪。
─徐仁優這個角色簡單來說是什麼樣的人物呢。 「在前半段的時候,是個有懸疑性的神祕人物,所以在前半的時候出場很少…(笑)但到了後半的時候就變得很忙地出場了。仁優有著多樣的性格,有時候像個壞男人一樣,但是也有像superman一樣溫柔的形象,溫柔的,也有得愛惡作劇的,裝傻的,真的好像有多重人格似的人物,是讓人百看不厭的」
1. ─是個讓人患上「sobyonari(徐辯病)」般的有魅力的角色,您自己本身認為的徐仁優的魅 力是什麼。   「現在想來,是雖然像個壞男人一般,但其實是默默地在背後牢牢地守候的樣子,像superman一樣的…可能是這樣的二面性讓觀眾們喜歡的吧」
2. ─預告kiss是名場面之一,但是看起來實在是太逼真太好了,有什麼樣的幕後花絮呢。 「在拍kiss場面的時候,雖然有排演,因為是排演就輕輕地bobo了一下,想說正式來的時候再好好地親,但是素妍小姐對我『這裡不是bobo,是kiss呀!』這麼說喔(笑)。然後正式來的時候,就好好地給他親下去了。因為心情放鬆了,就好好地做了(笑)。觀眾們對這個獨特的kiss場面的反應也非常好的樣子」3. ─雖然淋浴場面女性粉絲們很高興,自己覺得滿足的場景是? 「淋浴場面是緊急拍攝的,我想並不是那麼好(笑)。雖然記憶深刻的場面有很多,我想是在鬧鐘裡錄音的場景。看到這劇本的時候,真的是讓人快哭出來般那樣悲傷的場面,觀眾們也說那個場景是真的很悲傷。kiss場面也是留有很深的回憶呢。kiss場面之後,(連續劇)的反響好像變好了(笑)。雖然有2次的kiss場面,2個都很好。但是由我來說kiss場面很好,好像有點…(笑)」4. ─表現這樣的多面性的困難點是。 「雖然是為了利用馬惠理而接近她,然後就陷入愛中而放棄了復仇…這樣要抓住角色轉換的部分是覺得有點困難」
5. ─服裝方面好像也成為話題,挑戰穿緊身牛仔褲覺得如何。 「平常不太喜歡穿緊身牛仔褲。因為徐仁優是自由的形象,要和端正形象相反的形象,就穿了。在連續劇中穿是第一次,我想也沒什麼不好。看起來也比較年輕(笑)」6. ─馬惠理的服裝也是很有個性的,朴施厚先生所喜歡的是什麼樣的 style。 「穿著長的連身裙的女性。雪紡連身裙、長裙等等…?」7. ─好像比較喜歡女性化的穿著呢。 「好像是這樣呢。總比男性化好(笑)」
***********************************************************************************朴施厚「想和戀人做的事是…」(下)1. ─朴施厚與徐仁優的共同點、不同點是?「其實不是律師(笑)。如果是像徐仁優那樣的有錢人也很好,但是現在開始賺錢就好了吧(笑)?要說有一點相像的地方話,就是和女朋友交往的時候,剛開始是不多話又不易親近,交往久一點之後,就會愛惡作劇,也會做一些讓她嚇一跳的事情,會在女朋友面前裝?。還有,雖然也覺得我有點像壞男人的形象,但是不說那一點不一樣的話就…(笑)。但是我有一點情緒不定,應該有點像多重人格般的性格吧」2. ─像連續劇的設定一樣,假如愛的人是父母的敵人,變成這樣的狀況會怎麼辦呢?「真的這樣會很難過的。雖然是為了復仇而接近的,結果不是愛上了嗎。大概,我也會停止復仇的吧」
3. ─在劇中有『不和戀人以外的人一起兩人拍照』這樣的台詞,實際上有只和戀人一起做的事嗎? 「有嗎…半身浴?(笑)。這件事應該是和戀人2人一起的吧。對吧?(笑)如果去旅行能這樣的話就好了(笑)」4. ─唱了連續劇的插曲「FOR YOU」,一開始就預定這樣做的嗎?唱了之後的感想?「不是的。在韓國連續劇播放完畢之後,就只有在日本播出時才插入的。與其說是感想不如說是心情感受。還沒有看過連續劇是使用我所唱的歌。很拼命努力地,馬上就進行作業…在錄音室(笑)。可能因為這樣,也有覺得完成的比想像中來得好的心情,也有覺得遺憾的地方…如果有再多一點時間的話,就能再多一點準備…」
5. ─最近開始上學了,是學習的情形如何?校園生活怎麼樣?「做了演員之後,就沒有多和人群接觸的機會,相隔許久再回學校和年輕、未經世故的同伴們一起上學(笑)很充實。戲劇電影科的學生的個性很分明,看了他們在試鏡之類或舞台上的練習的樣子,就覺得我在電視劇中也像那樣子的感覺的話也很不錯吧,因為做了各式各樣的觀察,也體驗了的關係」6. ─養了貓,好像很疼愛的樣子呢。是隻怎樣的貓呢?本來就喜歡貓嗎? 「本來是喜歡狗,原來並不喜歡貓,偶然間養了貓就迷上了貓的魅力,現在養到第6年了呢。名字是"zami"因為很愛睡覺就叫睡覺(笑)。是隻母波斯貓」
7. ─您本身的性格是可愛的狗,還是清澈的貓派? 「很難說呢。雖然很難說一定是很切合那一派、怎麼說呢?外表是貓?性格是小狗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