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為YOSHIKI加油打氣慰問活動{風雲唱片:謝謝大家的愛與祝福,我們會好好轉達!!}
前兩天一口氣收到X JAPAN樂迷的熱情信件、DVD、紙鶴等...真的很感動,我們也立即拍了照片先e-mail過去。(抱歉打開了裝紙鶴的盒子拍照,我們有將緞帶美美地再綁回去|||)而整箱的包裹我們也依日方指示的地址寄出,請大家放心,也辛苦你們囉。感謝其中大家寫給風雲唱片的卡片,雖然最近常接到埋怨甚至怒罵的樂迷來電,但看到卡片後心情立即為之一振!我們與大家一樣,準備著以最澎湃的熱情,迎接之後的X JAPAN相關工作,也請大家繼續支持與指教^^b**以上的內容轉自風雲唱片?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gutsjpop/7238671 **請大家點左邊的網址到風雲的?方部落格裡為風雲加油~~
感謝風雲的所有工作人員們,真得幸苦了~~(深深的一鞠躬..)你們是最棒的~~看到自己的卡片也在裡面,真得是超開心的,希望大家的祈福yo桑能收到~感謝這次活動的所有人員的幫忙,,感謝風雲的工作人員們的幫忙,感謝為大家所做的一切~~加油!!!!!!加油!!!!!,你們最棒了~
也要感謝婉玲姐,Y姐還有奇蹟還有其它我不知道名字的朋友,謝謝幫忙,讓我的卡片也能送到yo桑的手上,超感動的,.不過因為時間不太夠,所以沒能把卡片弄的更精緻~本想再畫yo桑的+hide桑~但實在是來不及了,所以沒有畫上,不過沒關係,能把卡片送到yo桑那,我就滿足了(卡片我去找了好久才找到滿意的兩張,最大張的是YO桑最愛的立體玫瑰花圖案,小張是有鋼琴圖案還有吉他圖案,兩張我都合併在一起了,希望不會貼的太亂==///..我寫的英文跟一點點的日文,不知道YO桑看不看得懂,希望可以~~(拜託可以呀~).......YO桑大人要快快好起來哦~~加油加油~~台灣會永遠等您的,要保重身體哦~~
HIDE桑也要保佑YOSHIKI大人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