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宇涵老師
一年級的計概課有了一位你這樣可愛的實習老師~~~
與我們都好有親和力~~~
妳很真,很瘋狂,很有笑點~~~這是我好喜歡你的地方
還記得有一次上課妳在我坐位的後方聽老師上課
我媽拿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吃的水果我調皮的拿那我不了的水果給你,要請妳吃(其實不懷好意
結果妳很有經驗的跟我說,就直接吃下不用剝皮啊!
喔~是這樣喔!!!!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可愛妳
這次的好樂迪,妳和其他兩位也是實習的老師一起去唱歌(看得出來你們超瘋狂,有大學生樣啦!)
約了學姐和郭郭,但我不好意思,怎可能去呢!!!
不過我可是有去光顧一下你們喔!
在旁邊只想默默的用像記把你們記錄下來...
因為你離開後,其實會好想念的~
我還記得你對我說過的那句話.. "妳喔!我一定會記住妳的"
(因為我在你面前很搞笑,特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