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林的重生
楊林是以前一位很有名很漂亮的女歌星.相信五.六年級生一定聽過她.
今天在小天使
的部落格看到這篇.與各位分享
-------------------------------------------------------------------------------------------------------------
十七歲出道、現在快四十歲的楊林表示,她信了上帝、人生才剛開始。
她最初對教會極端討厭、也逢廟必拜。爸媽都信主,但她五個姊妹都拜佛。她覺得基督徒好囉唆、說:『每次碰到、他們都會告訴你上帝多偉大』!
楊林每次進到廟裡再出來,身上常一毛錢都不剩(都拿去供奉偶像了),因為她一直以為、心靈的平安是用金錢買到的。
媽媽罹患糖尿病過世、也曾三次中風、長年臥病在床。楊林說:「回去時,常見基督徒為媽媽禱告、並圍繞在旁唱詩歌,但我卻沒有特別的感謝或感動。
我總覺得這些人很煩,我總是給他們壞臉色看,認為時間到了、他們是不是應該可以走了啊?」。
楊林的媽媽過世,活人卻為了出殯一事吵得不可開交。姊妹們認為佛教排場比較大、較氣派,但媽既信主,最後爸爸決定還是用基督信仰的儀式。
宜蘭那個教會很小又很窮,但告別禮拜那天、大家幾乎全都來了。楊林看著每張唱詩歌的臉,幾乎都是被她罵過的。。她心中五味雜陳。
楊林的妹妹已經哭的有點歇斯底里時,師母過來抱她、安慰她,說「上帝愛妳」,但妹妹竟把師母推倒在地、說:
「妳不用跟我說妳的上帝多偉大啦,除非祂叫我媽活過來!」。
一直到楊林的媽媽火化,所有支出都是教會義務幫忙,楊林非常感動、也真的嚇一跳,她本來準備了一個數萬元的紅包要給牧師,牧師卻堅持不收。
「牧師說我可以拿去奉獻、但他絕不能收,他們的態度讓我真正去思考、究竟這些人信的是怎樣的上帝?竟然能這麼無私」楊林款款談起:
「媽過世那年,我擔心犯太歲,不但身上掛了一堆的符、也怕看媽媽入殮。牧師跟師母都跟我同年、也犯太歲啊,為什麼他們不怕這些?
我開始反省長久以來我所信的、為什麼不能帶給我平安 ﹖ 在演藝圈,我一直過得很虛無飄渺、很虛榮。我都是為著錢去工作的、也不會無故幫助人。
我好膚淺、都在做表面功夫,寧願花大筆金錢去保持我美麗的容貌,卻沒有想過、我的內心是否和我的外表一致」。
楊林表示,教會的弟兄姊妹卻和她不一樣,他們笑起來是那麼的天真、單純到簡直像天使一樣,這卻始終是她夢寐以求的。
告別式結束後,楊林一人回到台北汐止,一棟原本要跟媽媽同住的百坪住宅,如今卻空蕩蕩地在那兒,她非常害怕、忍不住跪下來哭:
「上帝啊!我好孤單,我雖然還不認識?、但請?幫助我。。」。
第二天,隔壁空很久的房屋、聽說馬上要搬來一家人,附近的路燈也都修好了、可以照到她家,楊林真是被這位又真又活的上帝震撼住、也決定要信祂。
二○○一年十二月卅一日,楊林受洗了!
她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像天使,在受洗池回應 " 我願意 " 時,我喊得最大聲。受洗真像婚禮,感覺很甜蜜、也很聖潔」。  楊林承認,信主前的她、是打死都不會認錯的,因為覺得那很丟臉。信主後,她知道自己是個罪人、會說對不起、也懂得饒恕那些得罪她的人了。
以前家人常常會吵架、冷戰,現在,因姊妹們也同年受洗、所以聚在一起時會讀經禱告、分享最近的心情,分別之際,大家也會彼此擁抱。
「真是感謝主﹗我們都幾十歲了、現在才學會擁抱、以實際行動去表達愛。此外,我們還互相代禱,家裡的氣氛真是變得非常好。
我們也跟教會的弟兄姊妹成為很好的朋友,而且每天都會通電話分享生活點滴」。親愛的家人無形中多起來了!
楊林習畫,她說:「我還沒信主前,畫的東西都比較血腥暴力,整體感覺也很極端,這跟我本身的個性很像。信主後就比較平衡了」。
「我還是希望婚姻的對象是主內的弟兄、我等待上帝為我預備另一半」。信與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林後 6 : 14),阿門!
「對於未來,我要對上帝更有信心。我深深的體會祂很愛我,我看見很多藝人都沉淪了、我自己也很感慨。但感謝上帝為我開路,畫畫真的很適合我」。
%%%%%%%%%%%%%%%%%%%%%%%%%%%%%%%%%%
讓我們祝福楊林 - - 神的孩子,一路上總有天父的看顧及慈愛相隨~
---------------------------------------------------------------------------------------------------
相關文章.
連生10個女兒的祝福
葉春幸的見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