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8 國境之北‧鼻頭角
起了一大早
時間早的很
跑去莎比歐買它的招牌餐...結果沒開
只好買中式早餐送去給還在上班的fei
再回到台北車站集合大家出發至基隆轉搭客運
望著窗外...
剩下水滴的痕跡
卻有股憂愁孤寂
就像水滴的故事
一滴一滴的累積
在這我遇到幸福學堂-鼻頭國小
麻雀雖小
但五臟俱全很有特色
只可惜天氣不好
在這唸書的小孩一定很幸福快樂
小孩子有權利擁有自己快樂童年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給我的孩子一個快樂童年
畢竟我經歷過
在這天天可以聽到海的聲音放鬆心情
謝謝i837的熱情團員風雨無阻
陪我度過今天...連我同事都參與了
(可憐同事~Emily被我欺負蹲在那裝可憐)
大家走到肚子都餓了
就去吃海鮮吧(八菜一湯一麵)
還蠻幸運的吃中餐時才開始下雨
下次好天氣我還會再來...國境之北等我...ㄚ~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