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 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那天朋友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愛一個人呢? 我笑著跟他說: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說對了叫開導, 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