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雞蛋.. 一定要看~
我個人的習慣每次買回雞蛋先以清水加入食鹽將蛋放入水中浸泡 3~5分鐘輕輕搓揉蛋殼表面以清水沖淨晾乾後才放入冰箱存放雞蛋與香雞排朋友的友人是開養雞場的, 經營蛋雞的生意。在某個場合中,告訴大家以下的故事,聽得大家目瞪口呆。先撇開素不素的問題,我在這兒轉述一次,大家再考慮一下還要不要繼續吃蛋。他說;你們知道雞的甚麼地方最髒嗎?「脖子?」「雞爪?」「都不是。」朋友的友人笑咪咪 的搖著頭。「是雞屁股。你們有沒有人專愛吃雞屁股的呀?!」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露出不解的表情。雞的肛門附近組織充滿了大大小小的腺體,「身各類的穢物毒素都在這些腺體囤積。」 朋友的友人慢條斯理的說著。「同時,雞的肛門含有非常高密度的大腸桿菌,當然,隨著蛋生出來,這些大腸桿菌就轉而密 佈 在蛋殼上。」「這也是為何大家一再強調蛋要熟食 的原因」。可是這些含著高密度大腸桿菌的雞蛋,整齊排列在家中的冰箱時馬上污染了其它的蔬果及 置蛋架,還有蛋殼表面未先清洗,直接把蛋殼打破進入煎鍋,特別是一些大家普遍在生食的食物。「你們難道不吃蛋?」終於,人群中有人打破了沉默。「不吃,他們作了那麼久的雞蛋生意,自己竟然從不吃蛋」 "朋友的友人這樣回答 "現場一片沉寂。只聽過種瓜 的不吃瓜,種蓮霧的不吃蓮霧,現在又來 了個養蛋 雞的不吃蛋。朋友的友人接著說:「一隻經過兩年的摧殘,當這些蛋雞生到不能生時,一隻隻枯槁乾癟,便以一隻十元的代價賣給加肥場,餵 以類固醇飼料。短短一星期,雞隻便肥大壯碩,肉質鬆軟,再以每隻一百至一百五的暴利賣給 這些作香雞排的加工廠。這就是你們吃的酥脆、鬆軟的香雞排。」現場出現了一陣驚嘆作嘔的騷動。 我們全家從來不吃雞蛋和香雞排。他又強調了一次。所以,下次吃蛋前,請再考慮一下,務必把蛋殼沖洗乾淨。如果你的朋友有喜歡吃香雞排的,也別忘了把這個故事告訴他。花點時間看看吧!若是可能,就轉給朋友,台灣現在每九分鐘就有一人被宣佈罹患癌症,不是沒有道理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