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長沙市產業升級高端投融資總裁班第三期的企業家們對專家的授課很感興趣,並就關心的問題與專家展開討論。)
  
  (經濟日報出版社社長韓文高主講《經濟新常態下的新形勢》和《打開資本世界的宏觀視野》。)
  紅網長沙9月11日訊(記者 肖懿)“我國經濟發展邁入了新階段,宣告進入了經濟新常態,新在哪?”今日,長沙市產業升級高端投融資總裁班第三期開班,經濟日報出版社社長韓文高主講《經濟新常態下的新形勢》和《打開資本世界的宏觀視野》,豐富了企業家投融資知識,受到企業家的歡迎。
  韓文高從“經濟新常態,新在哪”、“增速換擋是世界經濟的發展規律”、“中等收入陷阱是我們面對的難題”、“只有科技創新才能引領一個國家”等9大方面解讀中國當前的宏觀經濟形勢,讓企業家們均感到意猶未盡、大呼過癮。
  培訓中,不少企業家就“為什麼投入大量的貨幣卻產生很少的GDP”、“房地產問題可能拖累中國經濟”、“我國貨幣供應量很大,為什麼企業還是缺錢”等話題與韓文高展開討論。
  長沙市產業升級高端投融資總裁班是由長沙市工信委、長沙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承辦,目前已先後培訓三期。課程以長沙市中小企業董事長、總經理為受訓對象,採用“面授課程+案例分析+走訪企業+個性方案設計+融資對接”的教學模式,邀請行業分析員、研究員和融資實戰權威專家詳解融資奧秘,同時為學員量身定製基於長沙市中小企業的投融資實戰解決方案,並將有機會享受各大銀行授信的“融資直通車”服務。  (原標題:專家教長沙企業家投融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