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昆客專長昆湖南段全線通電)
  紅網新化站7月20日訊(分站記者 楊尚勤)新建滬昆客運專線長昆湖南段婁底指揮部管段(10KV)電力貫通線路(10KV)電力貫通電路以電纜形式沿鐵路兩側的電纜槽已開始向電力貫通線路送電,電力貫通電纜和電力貫通電纜上各受電箱變等電力設備將達到一萬伏(10KV)的高電壓。
  由滬昆客專湖南公司承建的長昆客專湖南段全線(平豐塘分區所兼開閉所至新晃西站)接觸網及牽引變電工程已竣工並全線通電。
  為了確保電力工程順利送電和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請新化縣管段內沿線政府機關、部門、企事業單位、村委會、居民群眾等增強安全防範意識,認真遵守國家及鐵路總公司的有關法律、法規並嚴格遵守安全事項要求。通過各種宣傳形式,落實好安全措施,確保附近過往人員的人身財產安全和鐵路供電及運營的安全。  (原標題:滬昆客專長昆湖南段全線通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