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 (通訊員陳青山 鄒源林報道)7月9日晚,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三十團派出所民警深入轄區開展出租房屋及流動流動人口清理清查專項行動。
  清查中,民警進連入戶,挨家挨戶上門清查,積極做好流動人口的服務工作,真正做到底數清、情況明、管得住、控得嚴、服務好,確保流動人口管理服務的連續性、規範性。對出租房屋外來流動人口中,證件不齊或證件已過期的流動人員,耐心細緻地做好解釋教育工作,並要求他們儘快到團派出所補辦好相關證件。同時向他們宣傳亂倒污水,亂扔垃圾和有關法律法規知識,不斷提高他們的守法意識和安全防範意識。
  通過此次清查工作,出動警力10人,共清查流動人口180人,做到“底數清、情況明、沒隱患”的工作目標,有力的保障了轄區居民生活安定。  (原標題:三十團派出所開展流動人口清查專項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