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日電 日前,《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在國內與美國同步公映,以史無前例的速度,在中國市場節節獲勝:零點場票房超過2000萬人民幣,上映當日獲得了創造歷史新高的1.7億票房成績,更在首個周末輕鬆拿下近六億票房。
  而包括安利紐崔萊在內的25家廣告植入方也刷新了中國企業在好萊塢電影中植入的紀錄。據紐崔萊品牌相關負責人介紹,作為中國蛋白粉品類市場份額第一的紐崔萊®多種植物蛋白粉很榮幸成為電影《變形金剛4》的合作伙伴。作為國內體育營銷的佼佼者,紐崔萊倡導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此次在《變形金剛4》電影營銷方面的舉措是該品類市場營銷的創新之舉,體育營銷大咖強勢開啟影視營銷。
  25個品牌掀起變4植入大戰 紐崔萊對白情節雙雙搶鏡
  《變4》的火爆上映,中國品牌的植入也空前狂歡。而剛剛跨界影視營銷的紐崔萊首次嘗試就落筆不俗。如今的好萊塢大片,在拍攝前就會派銷售代表或者授權的銷售商,四處尋找合適的商家,植入方式也五花八門:場景植入、對白植入、情節植入和形象植入。在變形金剛這樣炙手可熱的片子里,能夠同時拿到對白植入和情節植入是不容易的,在逃亡途中,男主角的女兒千辛萬苦買東西回來,從包里倒出一堆零碎之後,把一大罐安利紐崔萊®多種植物蛋白粉放在桌上(還是中文包裝),並和男主角討論蛋白粉是不是必需品。之後男主角又沖了一杯蛋白粉喝。安利紐崔萊巧妙地讓品牌和產品成為了劇情的一部分。
  影視營銷相關人士表示,雖然安利紐崔萊是影視營銷的新丁,但此次表現十分搶眼,毫無影響電影情節發展的生硬感。
  而建設銀行A T M、紅牛、廣汽傳祺、怡寶、劍南春、盤古大廈、聯想電腦、舒化奶、六福珠寶、樂視T V、周黑鴨等等各大品牌的廣告植入也是五花八門:正在逃避追捕的科學家跑到天台,從一個冰箱里拿出舒化奶,插上吸管喝了起來。而在舒化奶的背後就是藏得很深的周黑鴨。中國建設銀行的取款機已經“佇立”到了美國的旅游景點,李冰冰駕駛的傳祺GA5轎車狠甩凱迪拉克、奧迪等一眾豪車,還在逃亡途中突然就拿出來喝了一口怡寶礦泉水。
  線下線上互動整合營銷 變形金剛的紐崔萊“活力變身”
  除了參與電影植入,紐崔萊還會帶給消費者全新的線下活力體驗。從今年5月起,紐崔萊®多種植物蛋白粉配合《變形金剛4》電影植入,在全國逾200個城市開啟了“加一勺,活力變身”的主題線下活動,與消費者及廣大市民零距離互動,“汽車人告訴你”帶來時下最酷的機器語體驗,實現奇妙的人機對話,“活力機械舞”區域盡顯活力舞姿,“我的優享吧”可與變形金剛3D活力合照。
  安利紐崔萊希望通過該次的合作將為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活力體驗”,形象化地教育消費者養成“蛋白質加一勺,向活力說早安”的良好習慣。比如,消費者早上起床拿起手機,就可以接收到紐崔萊官方微信為大家提供的變形金剛活力資訊;上班途中,等公交車或者地鐵的時候,可以看到紐崔萊震撼的變形金剛創意畫面,變形金剛時刻提醒您,“加一勺,活力變身”;進入辦公樓搭乘電梯的時候,也能瞭解到具體的合作信息,強化“加一勺”的教育。
  在安利紐崔萊的官方微信賬號上,粉絲可以在紐崔萊蛋白質優享吧現場錄下汽車人說的話,發送給賬號,系統就會解碼。而在@安利樂活城官方微博上,“你和變形金剛合影了沒”互動活動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參與,收集到了近千篇的合影作品。人們還可以在安利紐崔萊APP上觀看電影精彩花絮,製作屬於自己的變形金剛表情,還有蛋白測試、早餐推薦等與紐崔萊品牌緊密相關的內容。
  借“變形金剛” 讓年輕人體驗紐崔萊80年品質承諾
  “作為營養保健品行業的領導品牌,會有不同的國際電影製作公司主動和我們接洽,對於這些合作,我們都是持開放態度的,我們一直在尋求合適的合作機會,這次的合作我們認為與安利紐崔萊的品牌形象非常契合。”紐崔萊品牌相關負責人在談到合作初衷時說。
  契合源於五年前就產生的淵源,2009年,一輛大型卡車改裝而成,展開後即是一座長達 12米的移動式健康體驗中心開始了其在中國的健康之路。這輛“紐崔萊動力新幹線”健康快車因能在8分鐘內快速變身,為市民提供精確的骨密度測試、人體成分測試、動脈健康狀況測試等檢測服務,被市民親切地稱為“變形金剛”。中國上百個城市的數百萬市民都體驗過由“變形金剛”帶去的營養健康體驗。
  對於全面踐行年輕化策略的安利(中國)來說,契合也意味著通過《變形金剛4》的植入,這家在美國發展了五十多年,進入中國超過20年的企業,找到了與年輕的安利營銷人員和安利消費者溝通的方式。
  80年來,紐崔萊作為直銷巨頭安利旗下品牌,憑藉著雄厚的科研實力、從種子到成品的嚴格質量把控、個性化優質服務以及成功的品牌管理,已連續多年雄踞世界膳食補充劑及中國保健食品行業第一品牌寶座。以蛋白質粉、倍立健片領軍的26款紐崔萊產品,也成為中國消費者心目中食品安全及卓越品質的象徵。 (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安利紐崔萊蛋白粉植入變形金剛4 整合營銷玩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