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吳少敏)今日上午,東莞市教育局公佈了2014年符合報考普通高中資格認定條件的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名單,全市共有9796名考生進入了公示名單。
  今年是東莞異地中考實施的第二年,相關申請條件有所調整。2014年異地中考申請條件具體為:隨遷子女具有東莞初中階段二年完整學籍,在申請受理時,其父母雙方或一方經相關職能部門認定在東莞具有合法穩定職業、合法穩定住所,並持有在東莞辦理的有效《廣東省居住證》、按國家規定在我省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滿一年或以上。
  經過審核,全市共有9796名考生符合條件。此次公示時間截止至2014年6月10日。對不符合報考普通高中資格認定條件的隨遷子女,暫不公示。如對公示名單有異議,市民可以書面形式向申請所在的鎮街新莞人服務管理部門反映。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王春宇  (原標題:東莞9796名隨遷子女可參加“異地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