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0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20日,就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使用“推特”一事,小泉事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務對此表示全盤否定,稱小泉並沒有用“推特”,肯定是弄錯。
  小泉純一郎的事務所表示,將向推特公支票借款司詢問相關情況,並要去註銷這一賬號。而“推特”只要登錄人保證是本人就會給予賬號,這次“小泉純一郎”賬號很可能是被他人利用。
  小泉曾表示將從旁支持前首相細川護熙參選東京都知事,對開設“推特”也室內裝潢表示關切。
  1月19日,日本“推特”上,前首相小泉純一郎跟網友打招呼稱,“日本第87、88、89屆首相小泉純一郎開始使用推支票借款特,請多多關照。”
  分析認為,“小泉”此時使用推特意在支持同為主張“去核電”的日本前首相細川護熙參選東京都知事。“推特”房屋二胎粉絲的增加有可能影響選舉形勢。  (原標題:小泉事務所否定開設“推特” 賬號或被他人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