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沈婷婷、通訊員王芳報道:震動深圳的“福永冰櫃藏屍案”犯罪嫌疑人楊飛,其故意殺害妻子、兒子,強姦並故意殺害女兒一案在深圳市中院審理。12月18日,深圳市中院一審公開宣判,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楊飛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以強姦罪,判處楊飛有期徒刑六年,數罪並罰,決定對楊飛執行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法院經審理查明,2013年2月,被告人楊飛的妻子、兒子和女兒前來深圳與被告人楊飛一起過春節期間,楊飛與妻子發生矛盾,懷疑其兒子和女兒並非親生,於2月13日至17日期間先後殺害其妻子、兒子,強姦並殺害其女兒。鑒於被告人楊飛作案手段特別殘忍,情節特別惡劣,後果極其嚴重,社會危害性極大,法院遂依法做出上述判決。
  據悉,今年2月19日上午10時,塘尾派出所接到梁先生報警,稱其妹妹梁某群和兩個外甥一直無法聯繫上。接警後,塘尾派出所民警趕到梁某群丈夫楊飛的出租屋,在卧室發現3具屍體,確認為梁某群母子,3具屍體被冰凍封存在一個大冰櫃中。
  警方接到報警13個小時後即抓獲凶手——受害女子的丈夫楊飛。藏屍的冰櫃是楊飛在2月14日“情人節”當晚,牽著12歲女兒的手購買的。此時,他已經殺害了自己的妻子。隨後三天里,他先後殺害了自己的兒子和女兒。
  楊飛今年39歲,家住茂名高州市大井鎮沙地大壙村,案發前在寶安一家玩具廠工作。
  沈婷婷、王芳  (原標題:殺妻兒姦殺女兒藏屍冰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