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華通二手車中心開業
  新京報訊 (記者張潔)近日,博瑞華通二手車置換服務中心在北京舊車市場開業,該中心由北京祥龍博瑞集團與日本豐田通商株式會社合作建立,是國內第一家中外合資的二手車服務中心。
  博瑞華通二手車置換服務中心與目前的一些二手車經紀公司運營模式有所不同。該中心將引進具有人機互動功能的Blue-T移動終端評估系統,採用目前先進的小型化檢測設備,對二手車進行標準化的評估,把原來人為因素造成的評估遺漏及評估誤差減少到最低。同時,後臺基於這一原始數據進行複查、報價、網絡化、商品化操作,並與CRM系統直接整合,實現了二手車業務的數據化科學化管理。
  採樣地點:新亞運村汽車交易市場、北方汽車交易市場、部分4S店及二、三級經銷商處。表中所列標價為各款車型4S店公開的指導價格或銷售價格,所列市價為各款車型二、三級經銷商或部分4S店成交價格。
  新京報記者 張潔  (原標題:上周北京市場部分車型價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pzqpyjv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